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足联出手4问题裁判回家 中科主裁本杰明在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7日04:41
  本报讯 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结束后,亚足联裁委会已经对部分执法亚洲杯的裁判作出了相应处罚,其中四名主裁提前告别亚洲杯,其中包括中科战澳洲主裁本杰明。

  4裁判中的澳大利亚主裁本杰明,在中科战中出现失误,随后亚足联主席哈曼也公开表示澳洲主裁失误明显,他是第一位离开亚洲杯的裁判。紧随其后的是伊朗裁判穆罕辛·多基,出牌狠辣的多基本来是亚洲杯替补裁判,在执法叙利亚和日本比赛中,多基出现明显失误,日本和叙利亚队各得的一张红牌都有争议。裁判委员会内部认定多基存在失误。

  另外两位是沙特主裁判哈里尔·杰拉尔和阿尔及利亚主裁穆罕默德·班努兹,虽然两人都在亚洲杯裁判的名单中,但却没有执法前两轮比赛,原因是两人到了多哈之后突然患病,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显然已经无法胜任亚洲杯的工作。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将在大名单中去掉这四名裁判。

  (新 体)

  作者:新 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