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不给力榜:姚明替身入选 热火二将惨遭耻笑

第15位:肖恩-利文斯顿
1/15

第15位:肖恩-利文斯顿

2011年01月1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点背不能怨社会,命苦不能怨政府”每个赛季都有很多球员因为自己的低迷表现让球迷伤心、让球队失望、让媒体跌破眼镜,而导致他们状态下滑,手感不佳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花样繁多。有的是因为与球队战术体系不和谐,而有的是因为与主帅貌合神离,更有的干脆就是自己的身体不给力。近日,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本赛季15大不给力球员,一起来关注一下。

  第15位:肖恩-利文斯顿

  效力球队:夏洛特山猫

  小前锋利文斯顿是以2年700万美元加盟夏洛特山猫的,年仅25岁的他被认为是山猫后防线上的一把尖刀。此前效力快船时,利文斯顿因为伤病原因,状态起起伏伏,来到山猫之后,他的健康倒是没问题,然而场均5.3分、1.9篮板的数据却很难让“飞人”老板满意。本赛季,他作为奥古斯丁的替补场均只有17.7分钟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