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白岩松感慨三大球黯淡 称“三大球啥时能入选”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17日08:29

  作为本次体坛风云人物的评委,白岩松也对本次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以及候选者进行了点评。

  “强者恒强,这不用多说了,乒乓球羽毛球这些永远都是强者,我们投票的时候都觉得,嗨!他们实在太强了。最佳女运动员我投票给了王濛,我觉得她确实很厉害,实在没话说。”这个话题说完之后,白岩松便开始了感叹:“这一次,三大球又让我们失望了。只有王治郅和周苏红以特别的方式入选,其他的,都还是一片空白。”白岩松对记者说,“三大球,这一直都是国人的痛,我们很希望能在下一次,在以后的评选中,更多的看到三大球的运动员获奖。或者说是入选也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