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霆湖人首发PK:二少大战科比 内线实力有差距

控球后卫:威斯布鲁克VS费舍尔
1/5

控球后卫:威斯布鲁克VS费舍尔

2011年01月17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北京时间1月17日,雷霆明天客场挑战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雷霆过去7次造访斯台普斯球馆还无胜绩,而湖人刚刚在今天输给快船,7连胜遭终结。

  雷霆队已经取得四连胜,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杜兰特17投13中几乎弹无虚发的砍下36分,维斯布鲁克更是交出了32分10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明天做客洛杉矶,俄城双子星要带领球队延续良好状态。

  控球后卫:威斯布鲁克VS费舍尔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状态越来越好,他的势头有时候甚至盖过了杜兰特。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两双,而上一场击败魔术的比赛他还拿下3双。过去的9场比赛,他2次打出三双的数据。

  费舍尔在今天输给快船的比赛中不给力,全场8投仅有1中,三分4次出手全部偏出。对阵雷霆又是背靠背,这场对他的体力也是考验。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