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中国队连夜申诉主裁判 称乌队首球前皮球已出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16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结束混合采访区的采访工作后,记者们回到了新闻中心。正当记者们坐下写稿时,新闻中心来了三位不速之客——亚足联比赛监督、中国队领队曹景伟和中国队翻译张超。他们来新闻中心就是为了找张白纸,撰写书面材料,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根据亚足联规定,如果球队对执法裁判存在异议的话,必须在赛后两小时之内申诉,过时不候。这也是中国队为什么急忙到新闻中心找白纸撰写申诉书的原因。

   中国队在申诉书中明确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队打进第一个进球前,皮球已经出了边线,认为来自阿曼的主裁判阿卜杜拉的判罚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结果。除了对手的第一个球存在问题之外,中国队在申诉书中称,在下半场的很多判罚中,阿卜杜拉也存在问题。中国队要求亚足联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希望得到亚足联对裁判问题的最终说法。

   申诉书写好后,领队曹景伟签上名字,并交给了跟着前来新闻中心的亚足联官员。其实,中国队递交申诉书并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任何影响,如果亚足联真的认为阿卜杜拉执法存在问题,那么将会对他进行内部处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