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郜林:球队最缺大赛经验 乌兹别克门将真是神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29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3场比赛只打满一场,一球未进,国足第一射手郜林的第一次亚洲杯之旅,以郁闷收场。郜林赛后的心态很平和,一次次地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说不进球不郁闷,“最郁闷的是没出线,结果太遗憾了。”

   亚洲杯第一场比赛,郜林正准备上场时,中国队进球了,结果高洪波果断命令郜林不要再上了。第二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郜林因和裁判较劲,被高洪波提前换下。

   最后一战,郜林首发出场,打满全场,但最终颗粒无收,他的多次有威胁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唉,对方门将真是神了,什么球都能扑出去……”

   郜林说,这支中国队还是太年轻了,“对手比我们成熟得多,我们最欠缺的就是大赛经验,还好参加了亚洲杯这样的正式比赛。”

   关于高洪波亚洲杯练兵的说法,外界一片质疑,郜林对此的看法是:“如果亚洲杯这样的比赛不能让更多队员体验的话,那么以后世界杯预选赛可能会更紧张,更难打。我很理解教练这样的用意,也很钦佩他的胆量。”

   对于球迷的不满,郜林也很清楚,他说:“我接受球迷的批评和建议,但不接受侮辱。这个问题其实我早就说过,有些只会辱骂和侮辱的人,可能不是真正的球迷,他们把生活中的不满发泄到了我们身上。”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