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引援锁定国足铁腰 国安悍将来投必定踢主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中国队提前结束亚洲杯之旅,杨昊离广州恒大也越来越近。虽然双方并未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但杨昊在返回北京后,将与恒大进行正式的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提供的条件中,最打动杨昊的是确保其主力后腰的位置。

   在本届亚洲杯3场比赛中,杨昊场场首发,前两场打满90分钟,第三场也打了将近70分钟,是目前国家队的主力后腰。恒大对杨昊的追逐要追溯到上赛季中期,当恒大确定冲超形势之后,便向国内球员撒网,吸引顶级本土球员。在引进杨昊的过程中,恒大不止一次与杨昊进行联系。之所以进展缓慢,主要原因是作为国安培养的球员,杨昊在新合同的选择上比较倾向老东家。

   在恒大4名内援亮相后,留下的一个空缺成为谜团。当时有内部人士分析称:“这个位置肯定是给杨昊留着呢。”国家队前往西亚后,恒大更是继续抛出“确保上场时间”这一杀手锏。在得知杨昊有可能加盟恒大后,有的国安队员表示:“能有一个好合同,而且能保证位置,这样的选择挺明智的。”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