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云龙不舍国安有京城情结 全北力购因恒大慷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节目对国安队队魂徐云龙即将转会的流言进行了报道,并且一并列举了最近在转会流言版上炙手可热的几名球员。

  最近北京国安队中的自由球员转会去向成了焦点问题,而就在最近,流言的主角成为了国安队魂徐云龙。众所周知作为国安队的中流砥柱,徐云龙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了自由球员。而大龙的去向问题,也成了京城球迷的最关注的事儿。

  昨天有消息传出,觊觎了大龙许久的全北现代下定决心将徐云龙带到韩国,这让北京球迷非常不满。而徐云龙丰富的大赛经验是国安队的宝贵财富。再加上抛不去的京城情节,大龙是不会远离国安球迷视野的,而这一切只能等待国安俱乐部续约之后了。

  全北现代队之所以会全力引进徐云龙,是因为他们将球队的强力中后卫冯潇霆套了现。以1500万的转会费卖给了广州恒大队,这个价格足以让冯潇霆成为中超转会标王。尽管冯潇霆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掉,但是对于恒大这样能烧钱的球队,对这个价格似乎也并不是那么抗拒。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桩转会目前只等细节的商讨。而全北现代在徐云龙的转会上的信心和价格,也将全取决于广州恒大队的慷慨解囊。据悉恒大的目标也不仅仅是冯潇霆,姜宁、蒿俊闵、郑龙、刘建业和冯仁亮等球员也都在他们的收购名单之上。(waynewei)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