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大外援大赛盘点:铁闸乌龙 安塔尔命如吉格斯

01
1/25

01

2011年01月18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B组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日本队5球狂胜沙特,而约旦队则2-2战平叙利亚成功出线。在约旦队与叙利亚战和的比赛当中,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卫阿里在球队领先时一记诡异乌龙改变了一切,最终叙利亚无缘淘汰赛。在顶级大赛上在中超效力过的外援也有着五花八门的故事。

  01阿里(上海申花•叙利亚)

  亚洲杯乌龙毁掉一切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B组叙利亚队在卡塔尔SC体育场2-2战平约旦队,第30分钟,约旦队的齐布右侧传中,叙利亚队在门将巴尔胡斯出击情况下,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后卫迪亚布抢先跃起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向自家球门,皮球划出弧线下坠钻入球门死角。随后叙利亚失去了主动,最终2-2战平约旦遭遇淘汰。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