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趣味数字:火箭篮板平赛季最高 马丁罚球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8:01
火箭VS雄鹿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很多中国球迷还在睡梦中的比赛中,火箭以93-84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雄鹿队,取得了二连胜。这场比赛也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数字纪录,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

  1:

  今天败给火箭之后,雄鹿队成为了联盟其他29支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在丰田中心赢过球的球队(火箭从03-04赛季开始搬至丰田中心)。

  火箭今天只命中了1个三分球,来自巴蒂尔。

  11:

  雄鹿在火箭主场的连败达到了11场,上一次他们在这里赢球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11月份。

  火箭今天出手了11次三分球,其中巴蒂尔和小布都是3个,马丁出手了2个,可惜只有巴蒂尔命中了一个。

  斯科拉得到了他本赛季第11次两双。

  12:

  火箭最近12场比赛以来第一次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00以下。

  18:

  马丁今天的罚球出手次数,这是他本赛季单场罚球出手的新高。

  火箭第一节的得分,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的新低。

  39:

  火箭上半场的得分,同样是本赛季的新低。

  53:

  火箭今天一共抢到了53个篮板球,这追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高纪录(首战输给湖人的比赛同样抢到了53个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