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挑战赛宜春开战 黑龙江与哈尔滨会师总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7:26
  本报17日讯(记者张平)首届“林都伊春杯”全国冰壶挑战赛总决赛启动仪式,17日在伊春体育馆举行。正式比赛将于18日开始至21日结束。经过北京和哈尔滨两站的预赛,共有男女各5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在哈尔滨站的比赛中,黑龙江省冰壶男女队和哈尔滨市冰壶男女队双双晋级了总决赛。

  近年,伊春市委、市政府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同时,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文化品牌日益凸显,体育竞技活动蓬勃开展,速度滑冰、越野滑雪、自行车等竞赛项目,多次在国际赛事上取得骄人成绩,全市体育事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景象。特别是2010年,成功举办了“重走抗联路”伊春首届小兴安岭雪山穿越竞速赛、首届“友谊在伊春”中俄蒙三国国际跳棋邀请赛和中国伊春第二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三大国内国际赛事,彰显了伊春的体育事业正稳步向更深层次发展、向更高领域迈进。

  作者:张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