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末战战平乌兹别克 中国队亚洲杯遭淘汰起程归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8:40
  本报多哈1月17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 赵睿)亚洲杯A组小组预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双方2:2战平,中国队惨遭淘汰。另一场比赛,卡塔尔队3:0战胜科威特队,最终卡塔尔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晋级8强。

  中国队5分钟即攻入第一粒入球,但粗糙的防守,也让自己付出代价,被对手连进两球反超,虽然最后扳平比分,但已经无法改变被淘汰的命运。终场前,眼见中国队以2球胜出无望,主教练高洪波先是踢飞场边的矿泉水瓶,继而与裁判发生争执,被罚上看台。

  今天,中国队在酒店召开全队会议,对这次亚洲杯之旅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在当晚乘坐飞机回国,球队就地解散,队员归队准备今年的联赛。教练组也将在回国后,对这次亚洲杯情况做进一步总结。

  目前有关高洪波是否留任的问题并没有定论,虽然中国足协一再对外表示,中国队没有出线,但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气势,不会解聘高洪波。不过,目前舆论对高洪波并不利,他在这次亚洲杯比赛中表现的指挥能力广受质疑,特别是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比赛,换人变阵失误被认为是导致失败的直接原因。

  另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亚洲杯B组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日本队5:0击败沙特队,约旦队则以2:1战胜叙利亚队。日本队与约旦队分列该组第一和第二,两队携手出线。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分别迎战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作者:特派王纪强 赵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