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水原李玮峰双方同意提前解约 大头正式成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5:0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18日: 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宣布获得球员李玮峰同意与俱乐部提前解除合约。

  已经连续两年无缘韩国联赛冠军的水原三星俱乐部,自去年6月辞退一手引进李玮峰到水原三星的恩师车范根后, 俱乐部随即进行换血行动。 从赛季结束到现已经先后将水原俱乐部一半的球员更换。目的是破釜沉舟重新打造一支年轻球队,在主教练的尹承孝带领下向韩国联赛冠军发出冲击。

  经过过去几个星期与球员的沟通交流, 加上水原理解到中超联赛一些俱乐部对引进李玮峰的渴望,俱乐部与球员终于日前达成协议,提前结束原有合同。

  水原三星俱乐部总经理李鎬昇就李玮峰的离开表示: “李玮峰是水原的骄傲,他对待比赛和训练的专业态度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 我们非常感谢玮峰在过去两年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能拥像有李玮峰这样的球员的俱乐部是幸福的。 我们会想念他。 我们祝愿愿玮峰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自2009年成为第一个出现韩国联赛赛场的李玮峰,在水原两个赛季可以说是李玮峰在过去12个职业联赛生涯里“拥有最卓越表现“ 的赛季: 连续两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两个赛季共为俱乐部上场82场,成为队中出场率最高的球员、 三个杯赛冠军 (09年泛太平洋邀请赛、09和10年韩国足协杯) 、去年更被水原俱乐部球迷被选为”最后欢迎球员”、入选09年韩日明星队等。

  一直意愿效力水原并希望完成2011年最后一年合同的李玮峰在与俱乐部解约后表示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水原 :“ 我对水原俱乐部今年定下的策略表示理解, 我愿意腾出我的位置给队里有需要的球员.”

  “ 我对水原三星只有感恩, 在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候, 水原让我有机会在场上继续我的事业,我在水原度过我两年的美好时光, 我感谢俱乐部对我的认可和欣赏, 让我的职业有一个新台阶;最后我要向我的队友和教练车范根致谢,是他们给我的无限无私的支持,我才可以在水原从容地体会到足球的快乐。 ”

  李玮峰离开水原唯一感到的遗憾是没法与水原的球迷和媒体道别。 “水原的球迷实在让我感动我衷心感谢水原球迷一路对我的爱戴,还有韩国媒体对我的包容, 让我可以在不受干扰下踢球。 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回到韩国踢球的时候, 他们还继续会用中文跟我说 “李玮峰, 加油!”

  李玮峰说: “希望我的离开是为更多中国球员到韩国踢球让开一条更开阔的大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多中韩球员的交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