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第六轮前瞻:恒大不惧副班长 川鲁争命运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1:55
组图:薛明队友激情庆祝 蔡斌暂停单点新锐主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第六轮激战,跌跌撞撞的上海与八一两强此番主场分别面对实力对等的浙江和江苏挑战胜负难料,同处保级圈的川鲁两队也将进行先期末位淘汰赛,而恒大与天津由于各自对手不属同一档次有望斩获六连胜。

  沪浙激战看临场发挥 八一劣势待江苏把握

  联赛前被定格为前三之列的上海女排由于杨婕表现不稳目前跌至积分榜第六位,今日主场面对强敌浙江同样不敢掉以轻心,在接应及副攻两位置进攻较为犀利下,唯独杨婕强攻屡屡哑火滞后全队,因此这位小将的发挥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走势;浙江队虽然周苏红登场几率极小,但全队在其缺阵这几年随着新生力量的打拼磨合使得自身一套战术体系早已成熟到位,之前之所以连负恒大和天津也是缺乏核心球员压阵及“畏敌”所致,此轮客场与同样欠缺稳定的上海对阵务须掌控良好心态。

  同样被寄予厚望的八一表现也是令人大跌眼镜,虽然进攻锋线能力倍增但一传、防守及小球串联漏洞未得改观依然成为阿喀琉斯之踵遭对手任意侵犯。而江苏与之相比显然在技术细腻度上略高一筹,虽然副攻线不及对手,但一旦利用发球有效施压即刻便能迫使对方快攻失效,加上翟婷丽攻势有过之于范琳琳,挟上轮完胜上海余威今日客场来访这支联赛的“俄罗斯”队就看江苏怎样将优势化为胜势。

  恒大天津仍齐头并进 四川山东争命运之战

  今日恒大和河南将展开一场首尾对抗,上轮比赛由于间隔时间过短及场馆温度骤冷看出两名外援汤姆-洛根和布拉科切维奇几近疲态,而本轮在得到充足时间休整及适应低温后相信二人也会重现神威,即便她们依然不在状态,泰国外援维拉万也会挺身而出,另外对手实力又是过于孱弱,恒大主场取胜“副班长”河南不在话下。

  虽是联赛老冤家,但士气正盛的天津与江河日下的辽宁此番相比明显不属同一梯队,今日客场挑落对手与恒大继续齐头并进也成为津旅的不二之选。同处保级圈的四川和山东本轮对垒反倒成为决定命运的关键一役,四川虽然目前排名第七,但实力与山东难分伯仲,两队若想保级定当以对方作为踏板,胜负转换间也会先期出现冰火两重天境地。(搜狐体育 李军辉)

第六轮
 
 
 
 
2011-01-09(日)
 
 
 
 
八一克明面业
江苏华东有色
湖南岳阳市体育馆
辽宁华晨汽车
天津普利司通
辽宁辽阳市辽化体育馆
四川(四川大学)
山东莱商银行
四川内江市体育中心
上海邓禄普
浙江开元
上海卢湾体育馆
广东恒大
河南郑州高新区
广东广州市暨南大学体育馆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天津四连胜上海3-1八一 恒大再奏凯
·女排联赛-天津3-1逆转八一 辽宁首胜新二传惊艳
·新赛季女排联赛赛程:恒大首轮战上海 天津客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