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八载功勋步小罗后尘 三对手夹击他将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1年01月18日23:35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离开米兰回巴西踢球,但米兰的清洗还在继续。最近几轮,米兰球迷对西多夫已经不是那么友好了。尽管从2002年夏天加盟AC米兰后,荷兰人已经为球队效力了8年时间,期间,帮助球队在2003年和2007年拿到了两次欧冠冠军。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他已经很难为球队贡献更多了。尤其是当卡萨诺加盟之后,他的前腰主力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尽管西多夫在对莱切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在不远的将来,他可能还会坐上替补席。而目前阿莱格里之所以重用他,也是因为卡萨诺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可以打90分钟的水平。

  针对西多夫的处境,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发表了一篇题为《西多夫,问题还是资源?》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作者明确指出,过去几年西多夫一直是AC米兰中场不可或缺的力量,但是现在,随着球队中场防守端的稳固,加上前腰位置人员的增多,西多夫已然失去了球迷的宠爱。很明显,更加糟糕的不是失去球迷的支持,而是西多夫在球场上的表现再也不如以前那般神勇。上半赛季,西多夫有过几次出色的表现,欧冠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他就让阿莱格里大加赞扬。可是随后他就被博阿滕抢去了位置。可以想象,如果不是因为受伤,西多夫依旧难以从博阿滕手中抢回前腰主力位置。

  现在的问题是,在西多夫的竞争对手中,除了博阿滕,还有状态更加火热的卡萨诺。卡萨诺加盟米兰之后,前两场替补出场一共只有37分钟,却贡献了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似乎更配得上前腰这一位置。要知道,卡萨诺也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比较喜欢的球员。经过一个冬天的努力才将他从桑普多利亚弄过来,他们可不希望看到他坐板凳。另外,上半赛季发挥出色的罗比尼奥也是前腰位置的潜在人选,在可能失去第二前锋位置的情况下,他也可能回撤打前腰。面对三大风格各异但是都能传球并且进球的对手,西多夫的压力之大可以想象。

  《全市场》的文章表示,尽管西多夫可能失去主力位置,但他还算不上问题,相反,他是球队的一大资源。西多夫经验丰富,而且全能,即便不能打前腰,也可以回撤到中场控制比赛节奏协助防守。鲁伊-科斯塔时代,西多夫就是回撤到了中场,而罗纳尔迪尼奥时代,西多夫同样是回撤中场。因此,《全市场》的观点是,西多夫要学会接受替补的位置,像他这个年纪,是时候成为增强板凳深度的力量了。(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