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打篮球准备热身赛 徐亮比赛中崭露头角(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9日01:27
国安今日将迎来热身赛最强的一个对手供图/CFP

  中超·国安

  本报海埂专电 今天上午,国安将迎来自己冬训以来最强的一个热身赛对手,那就是同为中超球队的青岛中能队。而为了更好地准备本场比赛,帕切科再次在昨天下午安排了一场篮球赛,就是为了更好地锻炼球员之间的默契。

  帕切科自己带着一帮小队员在球场上练习技战术,但是以大龙为首的主力球员却在室内的篮球场上玩得很开心。除去门将,10名球员被分成两队,郎征则出任自由人,在篮球场上展开了“激战”,而除了大格依然保持自己出色的篮球水平之外,徐亮在昨天下午的篮球比赛中也是崭露头角:国安的后腰包办了本队的大部分得分,也得到了场边教练组成员的“夸奖”,“徐亮是我们这队伍里面最像篮球运动员的一个。”

  打完篮球,11名队员又来到了旁边的手球场地上,用足球玩起了类似手球的游戏:球不能沾地,队员需要用自己的跑动拉出接球的空间,而且最后的射门必须用头球完成。对于这样的游戏安排,教练组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上午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下午就想让训练轻松一点,但是强度又不能太小,否则达不到训练的效果,所以选择这种强度适中还能培养队员之间配合意识的游戏安排。”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