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称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 成中甲队伍冲超热门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19日09:14

  在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后便悄无声息的力帆队,昨天又回到了媒体的视线中。而这一次,他们带给重庆球迷的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力帆对新赛季的筹划已经发生了重大改变——预计2000万元的资金投入,将使他们成为中甲队伍里的冲超热门。

  中超标准签下首名外援

  在以往几个赛季里,力帆在外援的选择上总是慢人一步,这使得他们总是无法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外援,从而影响整个赛季的成绩。在外援问题上交够了学费的力帆俱乐部,这一次终于加快了自己的节奏,少有的提前签下了新赛季的首名外援。昨天上午,俱乐部与上赛季曾效力于中超青岛中能的克罗地亚外援尤科奇签约。新赛季里,尤科奇将填补黄希扬走后的空缺,成为球队中场的攻防枢纽。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尤科奇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出场27次并打进4球,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还算不错,而力帆教练组更为看重的则是尤科奇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能力,这将给以年轻队员居多的力帆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据了解,为了签下尤科奇,力帆方面开出了40万美金的中超待遇。

  内外援引进节奏将提速

  除了签下尤科奇外,力帆在其他内外援的引进上也加快了自己的节奏。在将余勇喆、和正元挂牌,田旭转会回天津的情况下,引进有实力的门将成为了俱乐部引援的重点。目前,在球队中试训的门将里最有希望加盟的是来自长沙的张磊。上赛季张磊在力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曾登场亮相并有不俗表现,原本其已经被深圳队看中并即将签约,力帆方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其前来重庆试训,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张磊极有可能成为力帆的主力门将。此外,教练组重点考察的前锋以及中后卫位置,也有内外援正在队中试训。据了解,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前锋以及克罗地亚的中后卫在最近的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特别是曾效力于挪威甲级联赛的塞内加尔前锋里昂,身高超过1.90米的他抢点意识较佳,射术也被力帆队中其他球员所称道。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只要是教练组看好的,俱乐部将加快引进的节奏,为球队磨合赢得更多的时间。

  不喊冲超却露冲超野心

  能在最快的时间里签下尤科奇,并在其他内外援的引进上加快节奏,这些似乎传达出力帆方面正在努力摆脱以往做任何事情都慢吞吞的信息。而此前俱乐部方面曾给出的新赛季不会盲目冲超的表态,随着内外援的到位似乎也开始有所转变。在昨天与媒体的座谈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冲超问题上虽然依旧没有提出任何口号,不过他已经将球队视为了新赛季的冲超热门,“我们感觉中甲联赛有实力的球队不如上赛季那么多,尽管我们也进行了大调整,但通过引援可以弥补一些位置上的损失,甚至还有所提升,这让我们看到了球队能够进入联赛前几名的希望,而教练组对于新赛季也非常有信心,我们之所以还是没有提出冲超的口号,主要是不想给年轻队员太多的压力,但如果真的有机会,我想所有人都不会轻易地放弃的。”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