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外援何塞终场前世界波 重庆力帆队暂时“脱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昨晚在重庆奥体主场,重庆队凭借外援何塞终场前不久倒挂金钩的世界波以3:2险胜南昌衡源,从而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暂时脱离积分榜榜底。

  昨晚交手前,力帆队位列榜底,比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南昌队恰好少3分,因此昨晚这对保级对手在重庆奥体拼杀的惨烈状况可想而知。将成为新赛季转会市场“香饽饽”的小将黄希扬为力帆队任意球首开记录。张健单刀打入力帆第二球。南昌队虽然第78分钟扳回一分,但何塞第83分钟的倒挂金钩破门瞬间破灭了客队取分的希望。南昌队邹仲霆扳回的第二球也显得毫无意义。力帆队为了宝贵的三分,也付出了老将吴庆拖延时间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下场的代价。

  23分,力帆队暂时“脱底”,却过得并不安生。联赛还有7轮,他们场场都要经历恶战,而几支保级队的相互差距并不明显,力帆仍须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