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将开赛 今年迎自己5岁生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0:44

  2011年特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将在3月27日鸣枪开赛,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在郑开大道展开激烈争夺。从2007年首届的5600人参赛,到去年第四届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人参赛,郑开国际马拉松从量变到质变,从幼稚到成熟,今年迎来了5岁生日。

  五年成长,五年蜕变。随着郑开国际马拉松的影响越来越广,每年阳春三月,国、内外的众多跑友都相约中原,在两座古老城市之间,拉开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将赛事推广、商业运作、马拉松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今后,组委会还将努力把赛事提升为与北京、厦门并列的,全国马拉松南、北、中三大知名赛事之一。

  据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刘斌介绍,今年的比赛限报26000人,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5公里小马拉松限报20000人,其中,小马拉松还包括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是最适宜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共同参与的一种项目。截至目前,参赛选手报名人数已经过万。由于名额有限,组委会提醒广大长跑爱好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8日,请尽快登陆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www.zkmarathon.com报名,或者到郑州市黄河路16号的组委会等地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