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落户天津泰达 新赛季将征战中超以及亚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4:59
CFP李玮峰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黄博文出走韩国K联赛,而李玮峰却选择了从K联赛返回中超。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已与李玮峰达成协议,李玮峰今年将身披泰达战袍征战2011年中超和亚冠联赛。

  为什么李玮峰选择了天津泰达?据悉除天津泰达满足了他以主力身份上场等条件外,泰达队今年跻身亚冠也对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李玮峰有很大吸引力。此外,泰达队主帅哈恩在执教中国队期间,曾与李玮峰有过良好的合作,他对李玮峰的特点和能力十分了解和欣赏。上赛季结束后,在哈恩圈定的新赛季引援名单中,李玮峰名列其中,这些因素使李玮峰最终选择落脚天津。

  李玮峰是在1月17日与韩国水原三星达成提前解约协议的,随后李玮峰回家收拾行囊,准备转赴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集中的泰达队会合。签下李玮峰是泰达队史上引进的最大牌内援,也是本赛季继田旭之后引进的第二名内援。昨天抵达塞浦路斯的李玮峰随泰达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尽管教练组只让他进行了慢跑恢复,可他认真敬业的态度让队员们对这位新队友竖起大拇指。谈到加盟泰达队的感受,李玮峰表示:“哈恩对我很熟悉,这有助于我在他的执导下有更好的发挥,打好今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赛事。”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