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尼克斯首发PK:影帝恶斗小霸王 马丁战新秀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1月19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本赛季两支球队仅交手过一次,火箭队借助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的精彩发挥在客场成功击败小斯领先的尼克斯队,尽管对于小斯的暴力进攻,火箭并无太好的办法将其遏制,但是凭借45%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是顽强的拿下了比赛。近来5场比赛火箭取得了三场胜利,其中凯尔特人和老鹰均是内线强大的队伍,可见火箭面对自己的弱势并不是顽固对拼,而是以巧取胜。反观尼克斯队,小斯状态场场神勇,但是近来却收获了尴尬的三连败,其中更是让国王队赢了10分,本场比赛小斯必定会继续奉献暴力扣篮,但是最终谁能掌控比赛还需场上看。

  中锋

  罗尼-图里亚夫PK夫岑克-海耶斯

  身高相差10厘米,小个子中锋“海爷”本战又要付出更多努力来进行篮板球和补位防守的活动。不过万幸的是图里亚夫并无太多个人得分能力,而且篮板球的作用也不明显,最多是一名能够利用身高优势和拼劲儿偶尔干扰对手突破和进行封盖的中锋。本场比赛海耶斯更多的精力应该投入到防守小斯和掩护队友的行动中,且看队长“海爷”如果表现场上大脑的作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