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埃托奥米利托破门 国米3:2仅落后AC米兰6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08:47
  新华网米兰1月19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19日在一场意甲联赛补赛中,主场以3:2击败切塞纳队,夺得莱昂纳多上任之后的5连胜。

  上半时,埃托奥、米利托先进两球,国米以2:0领先。顽强的切塞纳队随后将比分扳成2:2平。但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齐沃进球为国米锁定胜局。下半时,两队都有得分机会,但双方门将发挥出色,力保大门没再出现闪失。

  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几天前放言:本赛季,“蓝黑军团”将在莱昂纳多的率领下反超AC米兰,最后成功卫冕。现在看来,“欧洲狂人”并非信口开河。自莱昂纳多接替贝尼特斯统率国米以来,他们已经在意甲联赛中连胜4场,目前落后AC米兰6分,但还少赛一场。加上他们在意大利杯中的一场胜利,莱昂纳多目前带队的战绩是5战全胜。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