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武汉引进印尼羽毛球名将 四场比赛不惜投入重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0日02:26
  印尼奥运冠军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记者从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获悉,球队刚刚引进了来自印尼的一对男双选手征战新赛季羽超。

  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介绍说,新赛季羽超将于今年2月12日打响,湖北队首战湖南队。“为提升球队实力,俱乐部特意从印尼引进了一对男双选手基多和赛亚地,他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双料男双冠军。”

  据悉,鄂羽为引进这对印尼强援,共付出48万元人民币。“由于羽超联赛正值亚锦赛和全英赛期间,所以这对印尼选手只能代表湖北队参加四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湖南、浙江、八一以及上海,每场球的费用是12万元”。

  新赛季羽超共八支球队参赛,湖北队在引进了这对强援后,将有望争夺更好的名次。目前,俱乐部的票务工作也已启动,我省球迷只用花100元左右,就能近距离地欣赏到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职业联赛。

  相关票务详情可登录网站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