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6分奇才输球客场20连败 雄鹿队三连败终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2:59

  人民网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奇才队客场挑战雄鹿队,最终奇才不敌雄鹿,两连胜就此被终结,本赛季至今奇才在客场仍无胜绩。此役之后,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支开季吞下客场20连败的球队。在联盟历史上开季客场连败最多的纪录是小牛保持的,他们连输了29场。雄鹿队三连败就此被终结。

  开场之后,沃尔状态不错,频频助攻队友,奇才首节以27-19取得优势。

  奇才的优势在第二节丧失。本节还有1分32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雄鹿以47-46超出。雄鹿此后在本节未能得分,布莱切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上半场仍以49-47领先。

  易建联仍有不俗表现,第二节两度投篮命中还助攻队友一次。

  下半场奇才失去感觉。第三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他们还未能投中一球。雄鹿大举进攻,博格特和马盖蒂相继得手,打出一波8-0后以55-49超出。本节还有8分08秒时,奇才才由布莱切中投得手。尼克-杨此后三分命中,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奇才以60-59再度反超。

  这是奇才最后一次领先。杜林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雄鹿打出一波10-2后,以69-62再度领先。本节奇才以17-28失利,三节过后以66-75落后。

  雄鹿越战越勇,第四节不断拉开差距。终场前2分08秒博伊金斯三分命中,接着沃尔走步违例,杜林和马盖蒂相继得手,雄鹿连得7分,以97-83扩大优势。

  奇才有不想放弃。尼克-杨两罚两中,布莱切抢断之后反手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1分。可惜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钟,奇才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人民网

35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3831粉丝

关注

Trezegu

18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