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周末天津对恒大关键战 魏秋月虽无碍出战仍成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1年01月20日15:00

  魏秋月能否在周末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出场成为目前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记者19日从天津女排了解到,魏秋月的膝关节伤势经过诊断并无大碍,但能否在四天后出现在比赛场上,目前还不能确定。

  1月18日晚间进行的女排联赛A组第八轮天津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比赛中,魏秋月在第三局一次防守过程中膝关节出现意外伤病,不得不提前离场,而这仅仅是魏秋月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

  天津队教练常良才告诉记者,魏右膝伤本赛季一直在康复过程中,因此,魏在力量储备方面有所欠缺,所以在激烈的实战中对伤病部位控制不好的现象容易发生。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魏秋月的右膝出现“卡住”正是这个原因造成的。但经过队医及时的仔细诊疗,目前已无大碍。周日的比赛魏秋月能否上场,现在还需要“看看再说”。

  1月23日,中国女排联赛将进行A组第一循环最后一轮较量。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郎平率领的粤军。由于两队此前均为8连胜,此役胜负将决定联赛“半程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