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润宇隆成功收购九方 朱广沪有望任球队主帅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20日22:24

  记者获悉,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已于近日签署协议,完成对安徽九方俱乐部的收购。据了解,润宇隆俱乐部目前已与安徽九方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其一线队和二线队一起收购,从而获得中甲资格。2011赛季,坐镇天津民园体育场的润宇隆队,将征战中甲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一个刚刚成立两个月的足球俱乐部,润宇隆并不满足于中甲保级。球队的主教练将很有可能在朱广沪、裴恩才等名帅之中产生。

  目前,润宇隆队正在昆明积极备战中甲联赛。完成收购后,润宇隆队把球队现有球员和安徽九方队球员进行合并和筛选。而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

  下周,润宇隆俱乐部将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对安徽九方俱乐部的收购,以及对中甲联赛的备战情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