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伊朗小组第一伊拉克胜朝鲜突围 亚洲杯八强产生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8:28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凌晨,亚洲杯结束了D组的最后两场小组赛。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伊朗队3比0完胜阿联酋队,以全胜战绩晋级8强;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则1比0小胜朝鲜队,艰难获得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至此,卡塔尔亚洲杯8强全部产生。

  虽然与朝鲜队打平就能出线,但伊拉克队仍然大打攻势足球。左前卫贾西姆第23分钟的进球,为伊拉克队稳稳拿到8强资格。取胜才能出线的阿联酋队,面对伊朗队的替补阵容也是一筹莫展。在70分钟时间里颗粒无收的阿联酋队孤注一掷、全线压上进攻,结果导致防线出现漏洞,进而兵败如山倒。伊朗队凭借阿夫辛、诺里和对方后卫阿巴斯的乌龙球,取得3比0的大胜。

  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21时25分由日本队与东道主卡塔尔队拉开序幕。其它几场对决,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黑马”约旦队狭路相逢,澳大利亚队将遭遇上届亚洲杯淘汰自己的伊拉克队,韩国队则连续第5次与伊朗队淘汰赛相遇。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