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王适娴2-1逆转晋级 国羽提前揽女单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21:11
组图:汪鑫网前救球堪称经典 国羽金花诠释细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正赛第三日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二号种子王适娴迎战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最终王适娴苦战三局,以2-1逆转对手,晋级女单四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1-17、21-9(王适娴在前)。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4-4平,随后王适娴发力连得三分以7-4领先,不过随后郑韶婕连续追分,中局阶段王适娴仅以11-10领先进入技战术暂停。暂停过后,郑韶婕加快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追至18平,并最终以21-19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开局郑韶婕延续着首局良好状态,以4-1领先,随后王适娴也不甘示弱连得四分以5-4反超,7-7平过后郑韶婕再次发力,连续得分以11-10领先进入暂停阶段。

  暂停过后,郑韶婕再接再厉以14-11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王适娴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再次反超比分,而郑韶婕也不甘示弱,连得三分还以颜色,15-17王适娴暂时落后,此后王适娴如梦初醒,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以2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王适娴打出了气势,开局便以强大的进攻压制着对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以21-9拿下决胜局,晋级女单四强。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三号种子王仪涵迎战印尼选手琳达,最终王仪涵耗时43分钟,以2-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女单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9、21-19。汪鑫以2-0横扫德国选手申克晋级;另一场比赛蒋燕皎迎战队友刘鑫,最终刘鑫退赛蒋燕皎不战而胜晋级四强,这样国羽就提前包揽女单四强。

相关新闻:

·大马赛林丹再次退赛 两月三度爽约超级丹怎么了
·大马赛-王适娴2-1逆转晋级 国羽提前揽女单四强
·汪鑫2-0横扫申克进四强 外战女皇施展扣杀绝技
·大马赛-张楠/赵云蕾爆冷出局 国羽小将胜韩组合
·羽联排名:王仪涵重回后座 林丹上升一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