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巴特尔从重感冒中回归:回来首钢比赛就是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22日0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CBA联赛进入第18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迎来了现联赛排名第一新疆广汇的挑战,最终新疆队以105-85大胜北京,继续领跑CBA联赛积分榜。

  联赛至今进行了18轮,新疆广汇轮空一场取得了17连胜,这样的战绩证明着这个赛季新疆队的强大,而球队中内线最为关键的一员巴特尔在这个赛季却并不是显得那么显眼。在今晚对阵老东家北京的比赛中,他上场31分钟,得到10分5篮板2盖帽2抢断4助攻,进攻上的数据显然不是这位内线王者的真正实力。

  在这个赛季,巴特尔的场均得分为12分,为近几个赛季的最低,但是他依旧带领着新疆队拿下了至今全胜的战绩。现在的巴特尔作用已经不仅仅在自己的个人数据上。“巴特尔作为老队员在场上还是起到了带头作用,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特别是我们现在场上年轻人比较多,需要他带一带,新队员在处理球和临场意识上都还不好。”蒋兴权这样评价大巴的作用。

  作为球队的老大哥,最近与辽宁和吉林的两场比赛,巴特尔都没有登场,外界也传言他换上了肺炎,但是对于这个说法,新疆主教练蒋兴权还是笑着给及了否认。“没有,前几天他感冒了,现在基本上好了,没有得肺炎是感冒,我们队员都轮一圈了。”蒋指导说。

  虽然刚刚从重感冒中恢复,今晚巴特尔登场时间绝不算短,“有点影响吧,不过球队有需要我就会上,尽量上场,能打就会多打一会。”巴特尔赛后笑着说,而说起重新回到首钢体育馆打球,这位在北京效力了9个赛季的老将笑着这样形容,“就是回到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