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日语录:彭帅并未受李娜鼓舞 索德林不屑费纳

01 彭帅:我并不是受李娜鼓舞才进16强
1/6

01 彭帅:我并不是受李娜鼓舞才进16强

2011年01月23日01: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1年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男单赛场上波澜不惊,排名较高的种子球员除俄罗斯人尤兹尼和法国人特松加外,均顺利晋级。女单赛场则是冷门不断,斯托瑟、皮尔等几位高排位种子球员惨遭爆冷,中国金花则是再传捷报,彭帅苦战过关,首次挺进澳网女单16强。

  01.彭帅:我进16强并不是受李娜鼓舞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2011年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经过1小时47分的三盘苦战,以6-1/3-6/6-3的比分淘汰日本90后新星森田由美,创造个人在澳网和四大满贯女单赛事的历史新高,职业生涯首次闯入16强。

  彭帅紧随李娜晋级16强,这让人想到是否是都到李娜的鼓舞,不过彭帅却否认与之有关。“我并不这么认为,很多年前我还是18、19岁的时候,那时对我来说真是很好的时期,当时也击败了很多TOP10的球员。不过后来一度停滞,那时候我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到网球中。但是现在我有了很稳定的团队,一直指导我的教练,背后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