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兄弟连:三狮世界杯功臣 鲁尼兄弟殊途(图)

1
1/10

1

2011年01月23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综观世界体坛,兄弟从事同一体育项目的情景屡见不鲜,其中既有实力不分伯仲的龙兄虎弟,亦有水平判若云泥的哥俩,三兄弟竞相争辉的“大场面”更是招惹眼球。以下就是talksport评选的体坛十大兄弟连,请大家先睹为快。

  1 查尔顿兄弟

  他们是随英格兰捧得1966年世界杯的功臣,他们是各自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是曼联历史上的天王巨星,作为慕尼黑空难仅有的3名幸存者之一,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效力于曼联期间,博比-查尔顿随队赢得了3次联赛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并在1966年获得了欧洲金球奖。在被吉格斯超越前,博比-查尔顿还保持着758次曼联最高出场纪录。从1952年到1973年间,杰克-查尔顿总共代表利兹联队参加了733场比赛,并在2005年步入了英格兰足球名人堂。杰克的知名度虽然不如弟弟博比,但他也是利兹联队历史上的传奇巨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