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被取消资格不烦心 哈灵顿教孩子们正确标记小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1月23日11:02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对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不在意,相反,他在一场高尔夫教学活动中为一群孩子们演示如何正确地标记小球。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周五早上因为错签记分卡被取消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参赛资格。周四首轮,在第7洞果岭,哈灵顿在捡起硬币,放回小球的过程中,手不小心碰了小球的背面,小球向前移动了一点,可是哈灵顿当时认为小球又返回到原位,他就继续进行比赛了。可是,一名电视观众看到这一情况后向欧巡赛反映这个情况,欧巡赛裁判通过电视慢镜头确认小球确实向前移动了一点。

  哈灵顿周五早上得知这一消息后,通过看电视慢镜头也承认在自己捡起硬币的时候,他的小球有轻微的移动。按照规则,哈灵顿应该在自己记分卡上加上2杆罚杆,可是由于周四已经签了记分卡,他因此因为错签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哈灵顿周六在一份声明中开玩笑说,“孩子们看起来认为标记小球是非常简单的一个动作,可显然它不是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