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尤佳:对手逼抢太凶不适应 李金羽是我学习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9: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3日重庆报道) 中国女足取得了永川四国赛的第一场胜利,面对强大的瑞典队她们2-1逆转击败对手,尤佳连续两场进球,她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来自上海的尤佳在永川四国赛上跟徐媛搭档组成中国队的全新锋线组合,事实上这两个人在上海队就颇有默契,这一次再次奉献一个进球,尤佳表示:“这场能够进球,我很开心,比上一场开心,因为我们赢球了,对手实力也比我们强大,比赛赢得比较艰苦。”

幻灯:玫瑰破门激情庆祝 李霄鹏李金羽场边商讨

  尽管赢球,但是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进攻并不是很流畅,比赛中的失误仍然非常多,尤佳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失误这么多,我们在后场其实传球挺流畅的,但到了前场,就流畅不起来了,也许对方的逼抢太凶了,这方面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好多。”

  第一场比赛进球之后,尤佳曾经作出弯弓射雕的动作向教练李金羽致敬,这次她没有做出同样的动作,尤佳说:“是的,李金羽是我学习的榜样,他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也是努力想跟他学习。”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