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威廉姆斯4.6秒献准绝杀 江苏负浙江主场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1:33
胡雪峰空中闪转腾挪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01月23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进入19轮争夺,江苏国信地产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江苏上一轮主场饮恨,最后时刻被东莞逆转。本场比赛,江苏士气低落,主教练徐强生病,外援莱特和唐正东伤病缠身,内忧外患。最终,主场以86-88被浙江逆转,主场惜败再次饮恨。继15轮主场败给山西,江苏主场三连败,莱特到江苏带给球队南下客场3连胜,但主场,仅险胜上海取得一胜,其他三场均以失败告终,江苏陷入主场难胜的尴尬局面.

  本场比赛,江苏仅3人得分上双,莫伊索砍下27分,抢下22个篮板大两双,刘亚晖得到14分,唐正东贡献10分.

  浙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丁锦辉得到19分,布恩得到18分,抢下12个篮板,金立鹏得到13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开局6-5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进攻不给力,失误连连,江苏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以14-5领先。浙江有点被一棍打懵的感觉,威廉姆斯罚球打破浙江的得分荒,江苏队刘亚晖和莫伊索在内线游刃有余,连续命中,分差不知不觉被扩大到两位数,江苏22-12领先浙江。浙江主要依靠威廉姆斯得分,在他连得5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主场仅22-17领先浙江。

  第二节开始,双方前1分半钟互交白卷,莱特外线干拔三分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双方在场上虽然火气比较大,不过双方手感都不温不火,本节比赛还剩3/分多钟,江苏仅34-26领先,单节得分江苏12-9领先浙江。江苏张财宝组织进攻,传球不合理,与队友配合不利,连续失误,进攻始终不得力。浙江随后金立鹏爆发,他中投连续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1的进攻优势,客队仅32-35落后。胡雪峰手感回升,在队友掩护下,命中三分,多少稳住江苏,莫伊索连投带罚,为江苏再得4分,而浙江仅由布恩单打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2-34领先浙江。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派出双外援,浙江上来连得4分,给江苏下马威,

  江苏连续得分,以50-40领先,浙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金立鹏外线命中三分,引领浙江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分差迫近到3分,浙江仅47-50落后。江苏请求暂停调整,并换上此前说手拉伤没法上场的唐正东,他与莫伊索在篮下配合,逐渐显示实力,而浙江外线投手逐渐找到手感,江苏依靠内线的优势,保持一些领先优势61-54领先浙江。客队打得比较有耐心,外线,快攻,寻找各种能得分的方式,而江苏进攻始终乏力,一波5-0的进攻优势,浙江将分差迫近到59-61,顶替告病的徐强拿教鞭的李长山请求暂停,双方最后进攻都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仅61-59领先浙江。

  最后一节较量,双方进攻成效都不高,比赛进展对于双方都是煎熬,江苏勉强保持领先优势,浙江本有机会反超,但也是连续的失误,进攻未果,布恩补篮命中,浙江终于把比分追成66平。浙江随后外线手感火热,布恩和丁锦辉连续发难,一波7-2的进攻优势后,浙江顺利反超比分,73-68领先,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形势对客队大好。江苏在暂停调整后,坚持打内线,逐渐将分差迫近,由于篮板保障不好,勉强支撑,凭借双外援的冲击,江苏在1分31秒,艰难的将比分追成83-83平。浙江请求暂停,丁锦辉比赛恢复后命中个人第3个3分,浙江86-83领先,莫伊索篮下命中,易立两罚1中后,两队战成86平。比赛结束还剩21秒,浙江捣球后,外援威廉姆斯命中,浙江88-86领先,留给江苏4.6秒,最终,江苏莱特外线未能命中三分,比赛结束浙江客场88-86战胜江苏,送给江苏主场三连败。

  江苏首发:12 孟达 8 易立 9 刘亚晖 0 莫伊索 55 胡雪峰

  浙江首发:24 张大宇 4 丁锦辉 12 王大勇 23 曹飞 2 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