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凯梅尔赢第三个阿布扎比冠军 世界排名超越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05:46
高凯梅尔赢第三个阿布扎比冠军 世界排名超越伍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阿布扎比锦标赛周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4杆,以8杆巨大优势赢得冠军,其在世界排名上超越老虎伍兹,成为世界第二高尔夫球手。

  凯梅尔带着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比赛。这场胜利是凯梅尔的第九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也是他四年内第三次夺取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获得亚军。南非球员雷铁夫-古森(64杆)和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67杆)再落后2杆,获得并列第3名。

  本周是凯梅尔参加的第100场欧巡赛,他创下了该赛事历史上最大的夺冠胜差以及最低总杆数。这场胜利也将凯梅尔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二位,位于老虎伍兹之上,仅在李-维斯特伍德一人之下。

  “取代某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而这个人有可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或许也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凯梅尔说的是老虎伍兹,“处于领先他一点点的位置上----我们来看看他会花多长时间再次超过我----不过你知道,我非常自豪我的世界排名比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还要高。”

  凯梅尔开局在第2洞和第3洞抓住小鸟,在转场的时候已经将领先麦克罗伊的优势扩大至七杆。“我非常高兴,特别是对我今天打高尔夫球的方式,”凯梅尔说,“今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感到很有趣。如果我玩得高兴,我就能打出很好的高尔夫。我和罗里同组,我们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玩得很开心。他在前九洞有点挣扎。九洞过后,我想我已经领先7杆了,之后我几乎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打下去,我很有可能获得胜利。”

  罗里-麦克罗伊表示他迅速放弃了挑战凯梅尔的念头,决赛轮大多数时候他都在尽力阻挡后面的追赶大军。“今天前两洞过后,我只是尽力巩固第二名的位置,那是你真正能够争取的东西,”麦克罗伊说,“马丁一整周打得都很棒,我想本周世界上没有人的状态在他之上。”

  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70杆)总杆283杆低标准杆5杆,只获得并列第37名。这意味着上周处于并列世界第四的北爱尔兰球手麦克道维尔将单独占据第4位,米克尔森退居第5名。

  “我想这很有意思,这肯定是所有球手的一个目标,升至世界排名榜的顶端。不过我觉得更有意思的是看在大满贯赛上的表现。”米克尔森说,“我不是很关心世界排名……我更关心让自己的状态为大满贯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第三轮-阿布扎比赛第三轮凯梅尔领先 或取代伍兹成第二
·第二轮-阿布扎比次轮凯梅尔领先 哈灵顿被取消比赛资格
·第一轮-阿布扎比赛首轮舒瓦特泽尔领先 老米首出战列41
·伍兹世界排名屡创新低 六年来首次跌至世界第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