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坦言李金羽对球队帮助大 女足迎首场胜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24日07:46
尤佳(右)表现尤其出色。新华社发
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两个定位球的威力,最终2∶1逆转了老对手瑞典队。

  首场比赛,中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加拿大3∶2逆转,后防线表现出比较大的漏洞。昨天迎战老对手瑞典队,中国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第16分钟,奥姆格林人球分过将球横传,奥奎鲁斯特轻松推射得分。面对瑞典队的连续攻势,中国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第33分钟,古雅莎主罚任意球,瑞典队后卫尼尔森在禁区内头球攻入一粒乌龙球。第62分钟,中国队再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屈姗姗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后点,尤佳接马君的头球摆渡轻松推射得手,比分改写为2∶1。

  中国女足能够逆转世界老牌强队瑞典队,李霄鹏赛后显得很兴奋:“这是我上任后获得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胜利,这是我带领女足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当然,女足的进攻能有如此好的表现,李霄鹏坦言少不了李金羽的功劳,“他对前锋球员的训练非常细致。”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