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尔否认身患“绝症”:那是媒体不负责的报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1:52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亚洲杯昨晨结束两场8强战,澳大利亚与韩国加时赛分别击败伊拉克与伊朗。半决赛,澳大利亚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日本对阵韩国。

  对阵卫冕冠军伊拉克,澳大利亚给对方后防线制造了很大威胁,伊拉克门将多次化解澳大利亚的射门。加时赛第27分钟,澳大利亚名将科威尔挺身而出,头球破门。凭借此球,澳大利亚1比0淘汰伊拉克挺进四强。

  赛后,针对南非世界杯前夕有关自己患血液病绝症的传言,科威尔非常吃惊,随后他否认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病,你们是怎么知道的?那些说我有病甚至生命垂危的新闻,我想都是一些媒体很不负责的报道,都不是真的。”点评这场比赛,科威尔直言:“伊拉克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好在我们顶住了。澳大利亚队的目标,就是夺取最后的冠军。”

  另一场8强战在韩国与伊朗之间展开。亚洲杯历史上,韩国和伊朗有过8次交手,伊朗4胜2平2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此前有4次交手都是在8强战。整个90分钟比赛,两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但均未取得进球。加时赛上半时补时阶段,韩国队替补出场的小将尹比加兰右路带球横切,在禁区前沿起左脚大力抽射破门,韩国队1比0战胜伊朗晋级四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