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称满意队员发挥 恒大输球避谈双方实力差距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2:47

  恒大女排昨天不敌天津队,赛后恒大队主帅郎平表示,这场巅峰对决对她的球队“锻炼很大”。而对“与卫冕冠军的实力差距在什么地方”的问题,郎平则委婉地给予了回避:“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觉得自己的球队在遇到天津这种攻防全面的球队时,就要提高自己的防反水平。”

  虽然恒大女排输掉了比赛,但郎平认为自己的队员表现非常好:“对方打得非常好,防守超过我们很多,发球冲击力很大,但我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郎平说,“我们整体来讲打得还可以,只是个别局打得不够耐心,但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很大。”

  郎平表示,恒大女排失误过多在于心态问题:“运动员比较兴奋,特别是开局,球控制不好。第一局的失误很多,但第二局调整得比较快。”

  本报记者 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