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领跑联赛半程 郎平:“锻炼价值很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4日15:45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昨晚进行的一场女排焦点之战中,广东恒大女排2比3不敌天津队,无缘半程冠军。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场与排坛霸主的巅峰对决,对恒大“锻炼价值很大”。

  天津队战胜恒大的五局比分是25比19、20比25、25比21、20比25和15比11,恒大强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赛后恒大主帅郎平说:“天津队的发球给我们冲击力很大,她们的防守反击比我们熟练得多,连续防反是她们的强项。

  九轮战罢,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和八胜一负的广东恒大同积25分,天津暂列首位,恒大屈居次席。上海、浙江和八一三队战绩同为六胜三负,排名三至五位。

  29日(本周六)晚上19时35分,上海女排将在主场卢湾体育馆迎战恒大。上海女排主帅张立明表示,对战胜恒大充满期待。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