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恒大惜败天津女排 天津主场的确是客队噩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2:34

  信息时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两支同样八战全胜的队伍,在争夺半程冠军的关键战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昨天广东女排与天津女排的比赛给出了答案。经过五局火星四溅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广东女排在两度落后又追平的情况下惜败天津女排、屈居半程亚军。

  水瓶与粗口齐飞

  天津女排主场是每个客队的噩梦。这座主场迄今已经积累了22场不败的纪录,上次天津队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底。天津与广东的强强对话让能够容纳3000多名观众的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座无虚席。首局广东恒大女排以19∶25先失一局。不过在郎平的调教下,恒大女排在第二局以25∶20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平。

  比赛的激烈也让现场进一步升温,可不和谐音也随之而来:现场开始出现了“冯坤退役”、“郎平下课”之类的喊声,在恒大女排接发球的时候,看台上甚至有人用一种绿色的荧光笔去晃广东队外援汤姆的脸,企图分散她的注意力。当天津队取得21∶18领先、广东恒大请求暂停的时候,场边有一位工作人员和球迷发生冲突,导致现场球迷的情绪变得非常激动,看台上甚至扔下了几个矿泉水瓶,砸中了场边的恒大替补球员。

  与此同时,现场球迷还齐声用粗口“问候”客队,现场气氛变得紧张。在双方人员的规劝下,冲突没有进一步恶化,天津队也以25∶21拿下了这一局,但现场火药味已经很浓。

  打满五局终惜败

  处境极度不利的恒大女排顽强地以25∶20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可惜由于决胜局自身失误过多,最终广东队还是以11∶15输掉关键的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3败北。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郎平对于球员的表现仍然感到很欣慰。“天津队发球对我们冲击力非常大,防反也比我们要熟练得多。连续防反是她们的强项,我们球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也给大家呈现了非常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