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外援抵达鲁能加紧谈判 伊万高赞外援更期待后卫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1月25日09:43

  24日晚,鲁能俱乐部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及其经纪人一行6人抵达海口,但是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泰山队下榻的酒店,而是单独联系了一家酒店住下。据记者了解,如果签约成功,那么两名巴西外援将会在未来几天在海口随队调整几天,泰山队1月30日返回济南时,他们也将再度返回巴西,处理完各自在国内的事物。泰山队2月6日开始西班牙拉练时,奥比纳和雷纳托将直接从巴西赶赴西班牙,与全队会合。

  在外援抵达之后,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也紧急与外援针对合同的事宜展开了谈判。由于与鲁能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因此两名外援24日没有到泰山队下榻的酒店居住,而是自行找了一家酒店住下。

  外援来了,那么伊万对于两名外援是否了解呢?“对于他们有所了解”。不过,相对于前锋来说,伊万更加期待外援中后卫的加盟。

  本赛季,鲁能俱乐部在引援方面下了重手,这也使得外援的水平要比往年都要高,对此伊万也表示了肯定,“现在中国联赛引进的外援越来越好,很多外援也喜欢到中国来踢球了,从实力上来看,今年我们的外援是最好的一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