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教学赛-青岛中能两胜杭州绿城 新秀王建文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3:49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中能队在海埂基地与杭州队进行了两场教学赛,上午的比赛双方以二队阵容出战,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都没有形成较好的破门机会,双方以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一开始,主教练张外龙进行了换人调整,换上王建文,这一换人立刻取得了效果,王建文上场后,在中前场积极拼抢,下半场中能队从边路发动进攻,横传到门前,杭州队后卫破坏,皮球弹到了王建文的脚下,他顺势一扣,晃过对方后卫果断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中能1比0取得领先。失球后,杭州队进行了疯狂的反扑,而中能队则牢牢的控制了比赛节奏。此后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中能依靠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王建文的进球以1比0小胜杭州。

  下午的比赛,双方均以一队主力阵容出战,最终中能凭借队长刘健的一个远射和一个单刀入球以两球完胜杭州。

  24日的两场比赛结束以后,中能主帅张外龙对球队今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于这两场热身赛都没有失球,这一点有比较大的进步,也要求队员们认真总结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场上的细节。

  当记者询问主帅张外龙对目前年青队员的表现是否满意时,他非常严肃的表示:“这些年青人在场上踢得还可以,但是离我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作为年轻人,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根据球队训练计划安排,结束了昨天的比赛后,今天上午球队将稍作休息,下午将分两组进行恢复性训练和分组训练。接下来又将在1月26日与北京国安进行热身赛,据悉,球队目前没有新增加试训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要是进一步针对性调整和挖掘队员潜力,并对目前试训的队员进行考察决定去留。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