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辛克莱尔发威 四国赛加拿大女足1-0力克瑞典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8:31

  据新华社报道 又是辛克莱尔!这位剽悍的加拿大姑娘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本队1:0击败瑞典队,获得了“永川杯”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第二场胜利。

  凭借这场胜利,加拿大队已稳居本次邀请赛的亚军;该队在三场比赛中2胜1负积6分,在这样一次邀请赛中取得好成绩,无疑为她们备战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增强了信心。

  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典队十分重视加拿大队,此战排出的首发阵容与对阵世界第一的美国队时差不多,而在对阵中国队的时候换掉了大部分。瑞典队迅速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第10分钟,瑞典队制造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但斯约格兰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偏出。

  这时候,辛克莱尔站了出来。在一两次有威胁的远射之后,第32分钟,她一人带球甩开多名后卫的防守,面对门将冷静推射,为加拿大队打进了关键的一球。

  加上这个进球,辛克莱尔在本次邀请赛的三场比赛中打进3球,进球效率极高。这位身材高大的前锋身体素质十分突出,无论远射、突破都有一手,相信在德国女足世界杯上,她将成为对手重点看管的对象。

  瑞典队随后展开了猛烈进攻,她们获得了不少机会,包括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格兰森的射门和第87分钟奥姆格林的射门,但始终无法打开对方球门。加拿大队全线退缩防守,辛克莱尔也主要是回到中场拿球;凭借顽强的防守,她们终于保住了自己的球门不失。

  瑞典队在本次比赛中1胜2负,她们战胜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