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总高调宣称横夺国米意中人 新齐祖七月赴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3:08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是国际米兰对AC米兰的报复?好吧,就算是,可红黑军团的反报复也来了。就在国际米兰以为有“新齐达内”之称的巴西天才甘索已是囊中之物时,AC米兰却暗渡陈仓,在甘索的竞争中跑在了最前面。“我去巴西可不是度假的……”加利亚尼得意地表示。

  桑托斯的21岁新星甘索最近在欧洲很红,包括曼联和米兰双雄这样的豪门球队都在追逐这位被誉为是“新齐达内”的超级明星,但甘索日前却表明了自己对国际米兰的向往,蓝黑军团由此抢到了杆位。而国际米兰也毫不掩饰对甘索的兴趣,莱昂纳多直言“非常喜欢甘索”,不过正是因为蓝黑军团在甘索争夺战中拥有优势,因此他们表现得并不着急。不论是布兰卡还是莫拉蒂,在回答甘索的问题时都是“这不是眼前的事儿”。

  然而国际米兰的不着急却给了对手可趁之机。AC米兰就在国际米兰不知不觉间从桑托斯那里打开了突破口,一举又超越了国际米兰。原来在圣诞假期加利亚尼曾前往巴西,意大利媒体都以为AC米兰副主席的巴西之行一是度假,二是为了解决跟小罗的分手事宜。没想到加利亚尼还趁这个机会跟甘索的东家桑托斯进行了秘密接触,并取得了重大进展。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援引桑托斯俱乐部的话证实说:“的确,国际米兰希望引进甘索,但眼下红黑军团已经抢到了蓝黑军团的前面,加利亚尼出色地完成了他的工作。”

  《罗马体育报》因此在头版打出了“国际米兰受扰”这个大标题,并表示即使是莱昂纳多跟桑托斯的关系如今也很难帮得上忙了。加利亚尼则得意地说:“莱昂纳多很喜欢甘索?但是我去巴西可也不是度假的……”《慢镜头》认为加利亚尼是拿到了甘索的优先购买权,但实际上AC米兰很可能跟桑托斯已经取得了进一步的共识,只不过是来不及在冬季转会期完成这笔交易了。甘索本人的代表便承认:“短期内交易不可能完成,但到了7月份很可能就搞掂。”

  甘索转会的复杂性主要在于这位巴西新星的所有权为三家共有,桑托斯俱乐部仅有甘索45%的所有权,还有一家叫迪亚斯的巴西投资公司拥有甘索另外45%的所有权,而剩余的10%则归球员本人所有。换句话说,甘索的身价需要有这三方共同决定才行,也因此AC米兰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来敲定“新齐达内”最终的转会费。但无论如何,这笔钱肯定不会高于甘索那离谱的5000万欧元违约金。

  当然,AC米兰也还没有敲钉封板,转会市场永远都是变幻莫测的,国际米兰也还没有从甘索的竞争中出局。但这一次加利亚尼和桑托斯的高调宣言意味着国际米兰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能让莱昂纳多满意。而最终,这场米兰德比的真正获益者无疑是甘索的拥有者们。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