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波多尔斯基给加利亚尼泼冷水 拒绝米兰留守科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1:59

  相比较克洛泽、穆勒、厄齐尔等人,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上打入两球、浪费一次点球的成绩单不算耀眼,《图片报》称他的身价也由世界杯前的1200万欧元,跌至世界杯后的1000万欧元,不过其他俱乐部休想趁着波尔蒂王子跌价将其收购,因为他铁了心要留守科隆。

  最想引进波多尔斯基的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俱乐部已经做好卖出亨特拉尔,以买入波多尔斯基的计划,届时他将与帕托、博列洛组成三叉戟。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紧随其后,《全市场》分析,蓝黑军团希望在中前场增加一个进攻点,并且出价会高于米兰,达到15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热炒了几天后,波尔蒂王子一盆冷水浇过来,称自己对到意大利踢球一点兴趣都没有。其实最早与波多尔斯基接触的意甲球队是尤文图斯,早在世界杯开赛前老妇人就向其抛来橄榄枝,而这桩交易在世界杯后没了音讯。

  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态度鲜明地表明了立场,他对意大利没兴趣只因为他要留在科隆:“现在我还在度假,度完假我会全身心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工作中。我希望能与科隆一起创造佳绩,或许我们可以创造奇迹,进入欧洲赛场。对于我们球队伟大的球迷来说,他们有资格得到这样的回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