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莅临海口星牌台球会所 幽默回答笑翻全场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1月26日13:29
组图:潘晓婷现身海口 与球迷互动

  2010年1月21日,9球天后潘晓婷来到了海口出席在麦氏·星牌台球会所举行的球迷见面会,活动期间潘晓婷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并在随后与球迷展开互动。

  潘晓婷乘坐的飞机于当天下午3点到达海口,星牌负责人孙玉璋和球房负责人亲自来到机场迎接9球天后。抵达球房后,潘晓婷首先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潘晓婷与球迷分享了自己刚刚开始练球时的辛酸往事,随后潘晓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鲤鱼跃龙门、步步高升等一系列花式表演,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表演过后,潘晓婷又与现场球迷展开互动、解答球迷的问题。从架杆手势到如何运杆、出杆,潘晓婷将9球的技术要领一一介绍给了球迷,能接受9球天后的亲身指导,现场球迷均表示受益匪浅。当有球迷问道“怎么才能比潘晓婷打得还好?”时,潘晓婷回答道:“等到我不打了。”9球天后幽默的回答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