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32+10率五人得分上双 八一轻取浙江获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21:12
王治郅咬牙强突对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0轮较量,八一双鹿队坐镇主场迎接浙江稠州银行的挑战。最终八一双鹿主场86-70轻取浙江,取得两连胜。

  老将王治郅依旧是八一双鹿获胜的关键,上半场大郅独得17分,全场比赛王治郅一共砍下32分和10个篮板,此外还有3个盖帽,王磊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张博和韩硕分别得到11分和14分,许钟豪得到12分;浙江方面,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28分,约什-布恩得到14分,其他人得分未上双。

  上一轮的常规赛,八一双鹿凭借老将王治郅的31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八一双鹿在主场艰难战胜了联赛排名第二的黑马东莞新世纪。此轮八一双鹿再度主场作战,如果能打好开局,八一双鹿在主场取得连胜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事,不过对手浙江队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上周的3轮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

  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就打2加1得手,莫科又在开局阶段,连续得手,八一双鹿以7-0开局,浙江队则由丁锦辉帮助球队首开纪录,2-7。不过随后王磊的3分,加上韩硕的得手,20-9,八一双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许钟豪在第一节比赛之前,又再度得手,尽管丁锦辉两罚一中,但是浙江队依旧14-28落后14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八一双鹿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韩硕、许钟豪、德勒黑连续得手后,八一双鹿扩大了领先优势,36-18,浙江队则由鞠鹏外线得手,帮助浙江队稳住局面,21-36。在韩硕再次上篮得手后,48-28,八一双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但是马库斯的打3分得手后,35-50,浙江队稍微追近些比分。上半场结束前,王治郅的后仰跳投3分命中,帮助八一双鹿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55-35。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派遣上双外援,马库斯和布恩在开场阶段连续得手,但是随即韩硕便用3分予以镇压,58-39,八一依旧领先。大郅打3分得手,加上韩硕的上篮,65-45,八一双鹿在第三节进入中段的时候,领先优势还是20分。第三节最后阶段,韩硕的手感依旧不错,连续两次得手后,67-49,不过布恩在第三节结束前,回敬1个2分,51-67,浙江队落后16分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第四节比赛,张博和韩硕又连续命中3分,73-53,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20分,浙江队也被迫再次叫了暂停,约什的罚球加上丁锦辉的补篮,一度帮助浙江队将比分追至59-75。王治郅随后篮下的强打,加上张博的3分,八一双鹿再度稳住场上局面,81-63,大郅随后再度命中2分后,帮助八一双鹿在比赛结束前2分20秒,86-68锁定胜局,随即王治郅也被换下场休息。最终八一双鹿主场86-70战胜浙江,取得连胜。(搜狐体育 乐乐)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治郅、王磊、韩硕、张博、莫科

  浙江稠州银行首发阵容:马库斯-威廉姆斯、王大勇、丁锦辉、张大宇、曹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