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热身赛-徐亮点球大格吊射空门 北京国安2-1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21:52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1月26日 记者张宗才讯 今天上午,中能同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中能以1:2小负国安。

  上半场前半段,中能球员在禁区内犯规造成点球,徐亮主罚命中,半场稍作休息后,下半场一开始郑龙就利用个人技术扳平了比分。随后国安队形成反击,中能门将出击将球打到大禁区外,国安队格里菲斯一脚吊射将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中能进行了多次反击却始终没能再次攻破国安球门,最终国安以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午,球队继续展开训练,明天将会同重庆力帆进行热身赛。(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