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徐亮点球国安热身赢青岛 两小将已入帕切科法眼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7日02:56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青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徐亮和乔尔的进球,国安队2比1击败对手。

  在昨天的教学赛中,小将李翰博上半时的突破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徐亮主罚命中。虽然青岛队利用国安队后防线的配合失误将比分扳平,但乔尔下半时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从这场比赛来看,李翰博、丁海峰等几名小将已经进入主帅帕切科的“法眼”。

  此外,已经前往韩国的黄博文昨天在微博上透露,他昨天参加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今天将拿到体检结果,并且“要没问题的话,应该就会签约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