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德国杯:邵佳一演精彩绝杀 科特布斯1-0挺进4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07:45
  中新网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1/4决赛打响,德乙球队科特布斯主场1-0战胜德甲球队霍芬海姆,挺进4强。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时67分钟替补出场,83分钟在门前抢点破门,这是他德国杯连续2场的第2个进球。

  霍芬海姆主力伊比舍维奇和萨利霍维奇都没有首发,刚从利物浦加盟的巴贝尔首发出场。第5分钟鲁迪用手停球被吹犯规后抗议裁判吃到黄牌15分钟,皮特森接到队友比特洛夫传中右脚打门偏出。17分钟巴贝尔禁区外转身射门偏出。36分钟雷梅林克左路被贝克阻挡,赢得一个任意球。此后尤拉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被后卫解围。

  下半场开场双方均未换人,巴贝尔右路单刀打门被出击的门将基尔斯鲍姆封出。65分钟科特布斯快速反击,齐比希左路拿球后传中,雷梅林克停球后右脚打门高出!随后邵佳一出场换下阿德伦。随后齐比希左路下底传中,邵佳一中路打门高出横梁。84分钟科特布斯破门,雷梅林克左路接球后下底横传,邵佳一插上推射破门,1-0。

  科特布斯用索伦森替下26号射手皮特森,而霍芬海姆则用米亚帕替下武科切维奇。16号库尔特换下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34号雷梅林克,科特布斯将比分保持到终场,主场1-0战胜霍芬海姆挺进德国杯4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